一款由港人所開發的休閒類遊戲,遊戲以機身重力感應器作操控,左右搖擺機身即可控制極速豬的方向,主要是控制極速豬衝到最遠,吃火把可以加速,並且可以把其他阻礙的動物撞開,由於速度太快,小心玩到頭暈喔!

Speedy Pig 屬通用App設計,同時適合iPhone 和 iPad的解像度。

遊戲截圖:

[appimg 376304458]

 

遊戲短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peedy Pig」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13.2 MB

目前版本:1.3.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