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相片分享網站大家第一時間可能會想起Instagram或PicPlz,那短片分享呢?除了直接上YouTube之外其實還有像「Showyou」這類App,讓你輕易瀏覽朋友們在分享什麼短片,也可看看來自世界各地正在發生什麼事。

「Showyou」的設計是一面短片牆,你可以自由地在畫面上下左右遊走瀏覽來自世界各地用家分享的熱門影片,速度相當快,十分流暢。也可以透過預設的頻道訂閱有興趣的主題,例如:Apple、BBC等。對於喜歡的頻道或者發佈短片的其他用家,可以透過Follow 去追蹤所有的更新。

fr_145_size580 fr_146_size580 (1)

如果你只想關心朋友分享的部份,很簡單,只要要登入閣下的Facebook 帳戶,再和「Showyou」作連結,日後由朋友分享在Facebook上的短片就會自動出現在「Showyou」的牆上。除了Facebook,還支援YouTube、Twitter、Vimeo、Tumblr和Vodpod等一眾的帳戶連結,選擇相當齊全。

fr_140_size580 (1) fr_141_size580 (1)

「Showyou」屬通用式的設計,可針對iPhone 和 iPad 的解像度自行調整達至最佳顯示效果。多看點外國短片除了可增廣見聞之外,還可以學點英文,相實不錯。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howyou」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4.3 MB

目前版本:2.0.0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