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ameloft 於iPhone平台打造的3D高爾夫球遊戲「Let’s Golf」,自推出以來都相當受歡迎。此系列已推出第一代和第二代,分別售USD2.99和USD4.99,昨天正式推出第三代,無論遊戲體積和畫質都倍升,令人興奮的卻是售價:免費!

和第一、二代的設計不同,「Let’s Golf 3」已改為通用式的設計,可針對iPhone 和 iPad 的解像度自行調整達至最佳顯示效果。在「Let’s Golf 3」裡可選的角色只有四個,分別是兩男兩女,比起第二代的八個為少。不過,好玩之處是大家可以創造出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遊戲角色,透過遊戲賺取金幣就可到商店裡為你的角色扮靚靚或者提高實力的裝備等。遊戲分別有可免費獲得的金幣和需要使用真錢購買的紙幣,這就可以解釋為何遊戲本身免費的原因。

image

「Let’s Golf 3」的畫質十分精緻,3D效果不誇張。配合上眾多的場景,由地面到太空再到海底奇觀世界,上天下海的場景讓遊戲充滿娛樂性,也能吸引玩家一直玩下去,因為需要透過每關獲取足夠的經驗值才可打開下一個場景,大家努力囉~

image

image

遊戲除了獨樂樂之外也支援眾樂樂,可選擇使用Gameloft Live 的線上系統找其他玩家一起玩。也可以使用Wifi 或 Bluetooth 連線技術和身邊的朋友一起玩,樂趣更多。

image

遊戲介紹短片:

 

由遊戲巨擘Gameloft 推出的大作,在遊戲質素上絕對不用懷疑,就看「Let’s Golf 3」的體積達到712MB 之巨已可見一斑。如不希望花費購買紙幣的話,透過個人努力不必花費一分一毫就可以進行遊戲,夫復何求?快下載吧!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Let’s Golf 3」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1.3+

檔案大少:712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