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產品硬件方面一向都不是使用最新的技術,但軟件方面往往有不少創新帶領業界。專門追蹤蘋果專利動向的 Patently Apple昨天報導了蘋果於iPhone、iPad、MacBook 上使用微型投影機和相關的手勢操作等專利圖。

由專利申請圖所見,微投影機將會整合在iPhone和 iPad 之內,而MacBook則需要使用外置的週邊配件。配合上多點觸控屏幕讓各款裝置能夠互相配合達到更理想的投影和互動效果。

微投影機已在市場上推出了一段時間,早已應用於數碼相機或智能電話之上。不過,現階的微投影機體積還算大,內置在現時已很纖簿的iPhone和iPad 之上都有點不可能,更何況有傳iPhone 5會使用更簿的機身。除非使用更微型的微投影機吧!技術上確實十分吸引,讓人期待,至於會否實現在未來iPhone或iPad 之上還說不定,畢竟蘋果一向以來申請的專利多如銀河沙數,真正出現於產品上的卻不多。以下多張相關圖片大家參考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資料來源:Patently Apple

**緊貼更多Apple最新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