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大家的踴躍支持,是次送出5組 xDownoad 的Redeem Code 抽獎活動有一百多名讀者朋友報了名。得獎名單如下:

  • 陳名揚
  • Loretta Chan
  • Kennis Yum
  • 范子浚
  • CiCi Chow

沒中獎的讀者朋友請別灰心,還有抽獎活動在進行中,還沒報名的就快到以下連結報名啦!

[回饋讀者!!] 任選收費iPhone/iPad App の 抽獎活動!

恭喜以上得獎朋友,請把以下資料發送電郵至 : [email protected] ,標題:xDownload 抽獎活動

Facebook 名稱 :
Facebook 登入電郵:

(以上資料只用作核對身份之用)

Redeem Code 的使用方法請參考:

[應用教學]如何使用Promote/Redeem Code下載App!?

xDownload 評測文章:

YouTube、土豆、優酷,影音檔下載利器 – xDownload

 

**緊貼更多送App抽獎活動,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