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何時推出,規格將是如何還沒有確實的資料。來自網絡上的消息卻是滿天飛,越吹越多。有部份iPhone 5相關的硬件資料幾乎可以肯定,像更高像素的鏡頭,使用和iPad 2一樣的A5處理器還有更大的屏幕和更簿的機身等。

9to5Mac 今天還挖到了一份來自著名財經網站Bloomberg的還沒公開和沒被證實的分析數據,依資料所示是Bloomberg對於iPhone 5各個配件成本的分析資料,當中顯示的部份資料和傳聞的都相符,例如A5 CPU,更高像素的相機鏡頭等。但記憶體RAM部份只有512MB,比大家預期的少。對於新一代的智能手機來講,這配置卻是有點少,不過對於記憶體管理得相當好的iOS系統來講,也未必沒有可能,就像iPad 2一樣也只有512MB,運行上依然很順暢。等時間來證實吧!

資料來源:9to5Mac

**緊貼更多iPhone 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