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問腦筋超靈活,眼力超敏銳,手腳超配合,反應超快速嗎?熱爆遊戲Stupidness的開發商剛推出了這款「Gone in 0.02s」,旋即也成為香港區的免費下載榜首。

「Gone in 0.02s」是一款考驗玩家手腦眼配合並用的遊戲,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玩法和任務,唯一共同點就是要挑戰玩家的極速反應,十分刺激好玩。

「Gone in 0.02s」分別推出免費版和Pro版(USD0.99),免費版有三個難易程度,每個難度有8個不同關卡。當所有關卡都獲得五顆星星的話,就可免費獲得多10個新的關卡,不要以為很輕易喔!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Gone in 0.02s」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17.5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