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熱愛攝影的朋友都希望有一天能開一個屬於自己的相片展覽,有夢想就必定會實現,不過就需要先努力一段時間才行。如果你想立即就能擁有的話,很簡單。首先拿起手中的iPhone,然後下載以下介紹這個「3D Gallery」即可。

「3D Gallery」是一相片展示類的App,特別之處是一個完整3D設計的展覽廳介面,用家可以透過上下左右按鈕和手指劃撥畫面在畫面上四周圍走動或者360度旋轉。在預設下的「3D Gallery」是一個世界各地名勝風景的展覽館,展覽館有三層高,每一層的牆上都掛滿了相片,總數達3,250張之多。

 

如何製作屬於自己的相片展覽呢?很簡單,只要把牆上的相片換為自己的就可以。你可以透過設定先設定雙按相片的動作。分別有:放大相片、編輯相片(可自由地移動掛在牆上的位置)、揀選相片(即由相簿匯入)和拍攝相片(即直接使用機背鏡頭進行拍攝)。

「3D Gallery」支援同時間匯入最多十張相片,對於有大量相片的話會方便得多。匯入後再編輯一下位置什麼的,一個屬於自己的相片展覽館就誔生啦。

 

目前限免中,有興趣的不妨下來試試吧!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3D Gallery」,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25.7 MB

目前版本:4.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