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自建立以來已邁進一週年,讀者人數正在穩步上升中,雖然對比起許多友站增幅可能還有不及,我們沒有大量地發文,也可能沒有提供最多最新的資訊,但我們有自己一套的編採手法,以專業且站在讀者需求的角度撰寫介紹和新聞資訊。

有賴讀者們支持,目前網站頁面流量已達2,500,000次,Facebook 的頁面流量更達8,000,000次。我們相信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在往後日子必定加倍努力為各位讀者提供實用的介紹文章、新聞資訊和評測文章等,希望「i ♥ Apps」能成為大家喜歡的網站之一。

趁現時Facebook 紛絲頁超過10,000個讚好之際,為答謝各位讀者一路以來的支持,我們決定自掏腰包送App回饋各位讀者。為求令更多讀者可以抽到獎,相比起上次5,000名粉絲時的十個抽獎額,這次中獎額提高了不少(共78個)。而且這次活動更不限地區,台灣、澳門和其他地區的讀者朋友都可以參加。獎品不名貴(就是大家每天在用的Apps XD),希望大家別嫌棄,「i ♥ Apps」只希望帶給大家一點幸運。

是次活動將會送出以下價格的iOS App(沒有指定,可任選iPhone/iPod Touch/iPad App),名額如下:

  • USD0.99 – 50個
  • USD1.99 – 15個 (中此額者,可選1 x USD1.99 或 2 x USD0.99)
  • USD2.99 – 10個 (中此額者,可選1 x USD2.99 或 3 x USD0.99)
  • USD4.99 – 2個 (中此額者,可選1 x USD4.99 或 5 x USD0.99)
  • USD7.99 – 1個 (中此額者,可選1 x USD7.99 或 8 x USD0.99)

 

參加抽獎的讀者朋友,請依以下指示完成所有步驟,本站越多人支持日後就能有更多回饋活動,所以每個步驟都是在給「i ♥ Apps」的支持喔,謝謝:

1. 必須已對「i ♥ Apps」的Facebook 專頁Like/讚好,如果你還沒有Like/讚好過的話,請即按一下下面的Like/讚好吧!

2. 在本網站任何頁面上方,站名「i ♥ Apps」下方,按一下Like/讚好

iloveappslike

3. 在此文章下方的Facebook 留言區或者Facebook 專頁上此文章的相關連結post 留言(例如: 我要參加「i ♥ Apps」回饋讀者送App活動!),留言即等於報名

4. 在此文章上方或下方按一下Like/讚好

問:沒有Facebook 可參加嗎?

答:可以的,你可以Re-Tweet(Twitter)、轉發(Plurk和新浪微博)、分享(Google+)此文章的相關post,並且提及(即twitter的 @, Google+ 的 +)本站的帳名 即等同自動報名。

活動報名開始日期:8/Aug/2011 本文發出後

活動報名結束日期:15/Aug/2011 中午 12:00

活動得獎公佈日期:(預計) 17/Aug/2011

得獎有效兌現期限:公佈結果後三個月內

注:得獎者需提供Apple ID 給本站作送出獎品之用,不得轉給他人。

本站對於是此活動擁有最終決定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