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從事繪圖設計,著名公司Autodesk相信你也一定會認識。Autodesk最為人熟識的產品有AutoCAD、Maya、3ds Max 等。而旗下另一品牌Pixlr則主力雲端繪圖服務,最近也為iOS推出這個「Pixlr-o-matic」,且看能否成為你的最愛。

「Pixlr-o-matic」和同類App像Picture ShowCamera+等設計類似,透過拍照或由相片匯入相片再套用各種濾鏡達到獨特的懷舊相片風格效果。不同的是,「Pixlr-o-matic」是一款通用App,同時適用於iPhone 和 iPad。而且日前更是免費的,日後會否變收費就不清楚了。

「Pixlr-o-matic」分為三個組份,分別是顏色濾鏡(25種)、光線濾鏡(30種)和框架花紋效果(31種)。

image image

所有效果可做出達25,000個組合,相當多。相片濾鏡套用時的處理效果也相當快速,所以用上去很爽快的感覺。

image image

相片完成編輯後可儲存至相簿,或者上傳到facebook ,又或者上傳到官網提供的相片分享網站和朋友分享。

對於一款免費App來說「Pixlr-o-matic」無論於介面設計、濾鏡效果和處理速度上都做得十分不錯,值得一用。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ixlr-o-matic」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2.7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