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Apple 2010年度最佳App 之一的 Cut the Rope 自去年推出以來俘虜不少支持者,其知名度甚至可以媲美Angry Birds。經過一年多的發展,昨天推出了一個以實驗室為主題的全新版本,且看你能否順利地完成全三星破關。

這個以實驗室為主題的全新版本貫徹第一個版本的精美2D卡通風格設計,配合上輕鬆音效和可愛的小魔Om Nom玩起來同樣樂趣無窮。這個版本中還多了一個角色,就是實驗室裡的古怪教授,他有時會出來給玩家一些指示。

 

遊戲玩法基本和原始版本一樣,設法剪斷繩子讓波棒掉到Om Nom的口中即可過關,中途要盡量先收集到三顆金星星以獲得最高分數。

這個全新的 「Cut the Rope: Experiments」 主要還有以下特點:
-75個新的關卡,未來通過程式更新將會持續增加更多的關卡;
-3個箱子,分別是:Getting Started, Shooting the Candy, Sticky Steps
-全新的背景音樂、聲效、Om Nom也有新的動作,例如反轉自己,看起來更加頑皮逗你開心;

 

「Cut the Rope: Experiments」同時推出iPhone/iPod Touch 版本和 iPad 版本,絕對值得購買的一款遊戲。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ut the Rope」 連結: iPhone/iPod TouchiPad/iPad 2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iPhone (USD0.99),iPad (USD1.99)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18.4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