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App一向受歡迎,相信大家的iPhone 中已經安裝了不少。如嫌不夠多的話,今天進行限時免費的這款「MyCamera」,曾經被App Store選為精選App之一,也許值得你安裝使用。

叫得「MyCamera」這名字,使用上一定要夠簡單,否則不是每個人能輕易上手。所以「MyCamera」的介面設計也相當簡潔精美。

一執行「MyCamera」,第一個出現於大家眼前的畫面是一個立體感十足的家屋擺設,要拍照當然是要點選地下的相機囉~如果不喜歡目前的相機畫面,可以到設定裡選擇其他設計的主題,這樣才符合個人風格。

 

拍好一張相片之後,進入編輯畫面,這裡內置了二十三套濾鏡,也有大量的框架和圖案素材等,只要把喜歡的效果套用到相片上即可,完成後就可儲存至相簿或分享至Facebook 和 Twitter 等。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yCamera」,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9.0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