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sh」夾著更新又再次限免了。這個玩法類似熱門切紙遊戲Slice It!的「iSlash」不玩切紙,改為切木板。遊戲超過140個關卡,每個關卡都是不同型狀圖案的木板,玩法是要完成切減到一定的程度才可過關。

木板上有很多飛標在快速移動,玩家要必須準確和快速地趁飛標移開時切去木板,如果碰到飛標,手上的刀子就會被飛標割碎。

遊戲中途會出現多種道具,例如炸藥、冰封等,協助玩家順利過關。

「iSlash」玩法簡單,很容易就能上手。遊戲性十分不錯,除了娛樂也能緞練大家的耐性和專注力。

遊戲短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Slash」,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7 MB

目前版本:1.3.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