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IV VOLT」自推出以來熱潮未減,大家都為打開隱藏角色「豪鬼 Gouki」而埋頭苦幹。為證實自己的實力,大部份玩家都紛紛連線找玩家對戰,但沒品的玩家到處都有,為求不被扣分而胡亂中途斷線離場,在新版中這類玩家將會被罰以免影響其他玩家!

fr_1067_size580

是次更新主要如下:

  • 加入兩個角色 “Sakura” 和 “Makoto”

 

  • 在線上對戰時,如中途斷線離場將會被當輸,而且扣 BP 值。
  • 玩家如在最近20場頻繁的中途離場,將可能會被停止再次獲配對與其他玩家作戰。

相信是次更新可以安撫一大班對此類出術玩法極為不滿的玩家,對遊戲整體的公平性絕對起了不少正面的作用。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TREET FIGHTER」,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 (目前減價中,原價USD6.99)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412 MB

目前版本:1.01.00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