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龍這經典玩法類的遊戲一向百玩不厭,是消磨時間的最佳小遊戲。這個「Puzzle Bubble Pro」正是以泡泡龍為基礎設計的小遊戲,主角不是小恐龍而是一隻小肥鳥,十分可愛。玩法也有別於傳統的只有射波波那麼單調。

在「Puzzle Bubble Pro」裡,雖然同樣連接三顆相同顏色的水晶球就可以消去,但過程中玩家必須要注意有星星的水晶球位置,因為必須收集到一定數量的星星數才能進行下一個場景關卡。

遊戲有四個場地,共有45個關卡,支援Retina Display,畫質十分精緻可愛。喜歡這類遊戲的就別錯過啦。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uzzle Bubble Pro」,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24.2 MB

目前版本:1.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