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這套VoIP 網絡電話服務軟件一早已進佔大部份流動平台,由第一代iPad 推出以來,等了一年多終推出iPad的版本。不過蒲上架即發生了點小插曲。話說今天一大早得悉iPad版Skype登陸App Store的消息,但幾小時候後突然下了架!

官方解說是版本出了點問題,相信是放錯了版本上App Store,現在再次上架,相信這次該是正確的版本。

相比起iPad 原本已有的FaceTime 視訊聊天功能,Skype有何值得使用的地方呢?筆者覺得Skype還有其不少的優勢。第一是已有龐大的用戶群;第二是可跨越幾乎目前所有智能手機流動平台;第三是不止是流動平台,還可透過網絡撥電話或SMS至任何國家的固網/流動電話(需額外收費); 第四是可作文字聊天等;

Skype最近發表的桌面版和Facebook合作,與Facebook 做了不少的整合,例如可以查看朋友動態,也可以和Facebook 朋友作視訊或文字聊天等。但在這個iPad 版本並沒有加上相關的整合功能,筆者覺得有點可惜。希望官方日後可以加上,相信這樣更有助Skype for iPad 的發展,也同時令用家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iPhone 版可參考:

[News]支援wifi/3G視像通訊的Skype 3.0 for iOS終上架!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kype」,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ad / iPad 2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6.3 MB

目前版本:1.0.1273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