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SMS/經常處理電郵的用家大多會選擇擁有QWERTY鍵盤的手機,而HTC Desire Z 是其中一部。

自從Desire HD 的2.3 更新推出後,一眾Desire Z 的用家日夜期盼地等待2.3 的來臨 (包括筆者),最近終於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據知,有國外媒體稱HTC已經開始進行Desire Z的升級計劃,Desire Z的系統升級服務將會在全球范圍內開始推送。

Desire Z的系統升級服務要持續幾周時間,但是目前已經有國外運行商證實已經收到了HTC推送的系統升級服務,例如澳大利亞的電訊商沃豐達就收到的系統升級的提示,這次的版本號為2.42.861.6,系統為Android2.3.3,界面為Sense2.1

本港的用戶應該也會收到升級的通知,升級工作應該會在未來幾周內完成,如果你收到了一個104MB左右的更新通知,恭喜你,這個就是新的版本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