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食物館模擬經營遊戲類別中,來自Crecat Soft 的「Burger Queen」算是相當成功的一款遊戲,由第一集推出以來都獲得相當多的好評。繼原版本之外,開發商還推出一個「Burger Queen World」今天限免,不要錯過了。

「Burger Queen」之所以獲盡好評,相信其節奏緊張明快,畫質和聲效等精美居功不少,讓你一開始玩就停不了。「Burger Queen」現在要進軍國際市場了,在這個「Burger Queen World」版本中,講述漢堡皇后分別在英國和日本開了分店,玩家要幫助她發展業務,日後在更多的國家開設分店,讓店舖遍佈全世界。

玩法依然,玩家正是扮演漢堡皇后這個角色,遊戲分別有故事和挑戰兩種模式。故事模式中,玩家需要在每天開店時間裡做到一定的生意額才能進入下一天的工作。要做為一個成功的漢堡皇后一定要服伺得客人開開心心的,客人要求總是很多很多的,一時要單層或雙層漢堡,加不加芝士或蔬菜等,一會又要飲品,總之要令你忙得一團糟。但你不能輕易放棄,為了理想,你要撐下去。

遊戲介紹短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urger Queen World」,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9.5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