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多張相片合整為一張這類App一向都很受大家歡迎,筆者也曾介紹過多款。例如:Photo MessDiptic還有由內地朋友開發的相格。現在再介紹多一款和Photo Mess 類似的 「PicCollage」。

「PicCollage」屬於通用設計的App,除了可在iPhone/iPod Touch上使用,也支援iPad 的解像度。使用十分簡單,只要匯入或者直接拍照新照片然後就可以使用簡單的手勢操作,任你如何在畫面上排列相片。

一執行「PicCollage」就會顯示如下圖所示的基本操作步驟:1. 點任何位置匯入相片;2. 雙指向外伸展即放大; 3.雙手向內即縮小;4. 雙指移動可旋轉相片角度;5. 如果不想要某張相片的話,只單指按住該相片,大力揮出去即可刪除。

相片完成合拼之後可選擇儲存至相簿、經Email 或上傳至Facebook 。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icCollage」,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1.1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