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如果大家有留意科技新聞的話,應該知道在iPhone 4推出前鬧了一場工程機被遺失在酒吧的新聞。如今iPhone 5推出在即,有報料者向9to5mac網站提供資料,說在回家的途中拍到了有人在偷偷地玩弄著一部疑似是iPhone 5的工程機。

就以上圖片看,其實並不算清楚,只隱約地看到機背有點弧形,跟昨天報導的疑似iPhone 5矽膠套確是有點符合。該名報料者更相信其所見可信性很高,因為他本人有使用iPhone 3Gs 和 iPhone 4,如果是此兩機的話他一定認得出。而這支神秘的疑似是iPhone 5的工程機,他卻沒見過,所以大膽地推測很大機會就是iPhone 5的工程機。但可惜他沒有拍到正面,在沒圖沒真相的情況下,說有機會是真的iPhone 5工程機的同時,也有機會是高仿的山寨機,大家還是再繼續等等吧!

 

**緊貼更多iPhone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