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07年推出首部iPhone以來,往後數年裡都於每年的六月份發佈新一代的iPhone。但今年卻沒有繼承這個習慣,直到現在還沒有確實的發佈日期。目前網上傳話最大機會發佈iPhone 5的月份為九月,現在更有疑似iPhone5保護流出,看來成數增高了不少。

由於蘋果會次有新產品推出前都會提前給週邊產品生產商們發出新產品的設計圖,好讓生產商們有足夠時間設計週邊產品,例如保護套和屏幕保護貼等,讓新一代iPhone一推出市面就同步可以選購相關的週邊產品。

即使蘋果的保密手法有多高,但每逢新產品推出前都有相關資料被流出,其中最常見的就是保護套,就像上次iPad 2 推出前就有廠商高調地展示出以iPad 2設計的保護套,甚至是Dummy樣辦,結果和真正產品十分吻合。

這次同樣情況,據著名網站9to5mac稱,他們已拿到iPhone 5的矽膠保護套(如上圖正面和下圖背面),依保護套所見,明顯地比iPhone 4薄了不少,而且改回弧形背的設計,長度也增加了一點點,相信是iPhone 5將會改用更大的屏幕有關。但其他相機鏡頭,機頂開關和靜音鍵等都沒有改變。筆者覺得,咋眼看上去,還以為是iPod Touch 4的保護套。

9to5maciphone5caseone

 

另外,也傳出了兩張設計圖,Home鍵大了?離推出日期越近,相信被流出的資料會越多,心急的讀者還是再等等吧!

iphone5-case-3

iphone-5

 

**緊貼更多iPhone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