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筆者報導過有外國朋友發現了只要把iPhone版的Facebook 作小修改就能夠打開隱藏的iPad測試版本。但此消息被傳開後已極速被官方封鎖,導致大家雖然成功修改但是不能登入,得App而無所用。還好,已有外國朋友找到了新的方法。

這次做法是透過Jailbreaker chpwn 所推出的小工具「FaceForward」來瞞過程式達成的,所以先決條件大家的iPad必需有越獄,然後在Cydia 裡搜尋和下載「FaceForward」,完成後就可以繼續登入iPad版的Facebook 囉!

fr_121_size400 fr_122_size400

想在正式版推出前繼續搶先玩的讀者不妨試試吧,筆者很快樂地使用中。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