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Google+火紅火綠,因此也開始有一些立心不良的程式開發員希望能夠混水摸魚。就像最新出現於香港區付費排行榜第15位的「App 4 Google+」售USD0.99。此App聲稱iPhone/iPad 專用,實際只是Google+網頁版的超連結。

由於目前香港區App Store還未有官方版,所以導致許多人都誤會了此App就是官方版或者有相同功能,但是打開後只會登入網頁版的Google+,跟你使用Safari 來瀏覽Google+是沒分別的,所以不必付款購買此App。如需要官方正式版Google+ iPhone App的話,目前只可到美國和台灣區的App Store下載,有JB的話可以在Installous裡找。不要上當喔~

參考文章:

[號外] 終於批了!Google+ iPhone App 正式上架!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