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允許同一時間上傳多相片至Facebook 的App筆者之前也介紹過幾款,而今天限免的這款「Facebook Photo Sender」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連影片也可以批次上載到Facebook,算是比其他只針對相片上傳的同類App多一點點用處。

以下為大家示範一下操作,同時講解主要功能和用途。

安裝好並執行「Facebook Photo Sender」,首先要做的是同意使用位置資訊,因為進入相簿必需要權限。和其他同類App的先登入Facebook再操作次序相反,「Facebook Photo Sender」是要用家先選好相片。按一下”Add”再進行選擇相片吧,想上傳多少張就選多少張,別客氣,因為這是此App的主要功能。

fr_1041_size400 fr_1042_size400

「Facebook Photo Sender」讓你在上傳相片前輸入標題,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你想每張相片的標題一樣的話,只要按一下Batch Apply即可,十分省時省力。

fr_1043_size400 fr_1044_size400

「Facebook Photo Sender」另一個比較貼心的功能,讓用家可選擇上傳相片的解像度。一般Facebook顯示出來的相片長的一邊會縮小到720px,所以選iPhone Size即可。但如果想讓下載的相片有大一點的解像度的話就要選Full Resolution了。「Facebook Photo Sender」還有另一個多相片合拼功能,按一下”One Big Photo”,就會把多張相片合拼在一起成為一張相片。

fr_1045_size400 image

除了加標題也支援Tag(標籤)的功能,一App完成,不必打開電腦。最後登入Facebook 帳號再進行上載。

image image

 

如果你平時有很多相片或短片上傳至Facebook的話,這個「Facebook Photo Sender」絕對是一個不錯的小幫手。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acebook Photo Send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 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5.0 MB

目前版本:2.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