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部份中文用家來講,上個版本最大最大的問題就是手寫輸入時會跳字,一個字還沒寫完就跳走。由於問題多多,評分更是一面倒地只有一星。今天終推出小修復版本,修正了手寫輸入的問題。

除此之外還回復了於留言和聊天時的傳送按鈕,和回復最新動態消息可以以朋友名單進行過濾。受影響的讀者可以更新看看。

fr_1021_size580 fr_1022_size580

由於Facebook App 每次更新都有可能產生新的問題,導致很多朋友都覺得不更新好過更新,所以如果擔心新版本比舊版本更差的話,建議先使用iTunes備份舊版本,然後使用iPhone進行更新,日後如想回後舊版就把新版刪去,再用iTunes回後舊版即。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