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下載了「Google+」for iPhone嗎?你肯定下載的是最新版本?筆者上篇文章發文只有半小時多點,竟然發現「Google+」已推出了新版本了。難道之前那個版本是放錯的(?),筆者不肯定,總之有更新就一定要安裝的。

如何知道目前是最新的版本呢?首先大家執行「Google+」,在主畫面的左上角,按一下小齒輪圖示(如下圖),如果版本號是低於1.0.1.1809 的話,就請速到App Store 的Update裡安裝最新版本吧!

fr_1019_size400 fr_1020_size400

下載「Google+」請看上一篇文章:

[號外] 終於批了!Google+ iPhone App 正式上架!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