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iPhone 專用App 由送往Apple作審批,在長達兩個多星期的等待後,現已正式獲批準上架,以後iPhone 用家就不用再使用網頁版啦!不過目前只在美國上架,其他地區還未能下載。沒有美國帳號?別擔心,按進來看看吧!

如果你是本站讀者相信已學會申請其他地區的免費App Store帳戶,還未學會也不要緊,看看這篇文章申請一個吧!有了美國帳號,下載和安裝好「Google+」後就跟著筆者看看這新鮮熱辣的新玩意吧!

以下是歡迎畫面,第一個畫面就要告訴大家「Google+」的特色是什麼,筆者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所以不多加解釋。開始使用前當然是要先登入已有的「Google+」帳號囉!

fr_1003_size400 fr_1004_size400

沒「Google+」帳號?登入下面有"創建新帳號的連結",可以直接申請嗎?對不起,不可以的。由於目前「Google+」還在測試的階段,需要有朋友的邀請信才可以開通服務,沒有邀請信的話就會見到以下左圖的訊息。(需要邀請信?沒問題,來這裡填填表,筆者稍後發給你

fr_1005_size400 fr_1006_size400

雖然「Google+」的網頁版已做得十分好,用起來也方便。不過,跟「Google+」iPhone 專用App最大的差別是什麼?當然就是推送訊息的提示功能啦!有了推送訊息,就可以即時知道有朋友加了自己,或者給自己留言等,相信對用慣了Facebook的大家來講,對這功能十分熟悉。所以你知道同意「Google+」的推送使用權是必須的吧!至於「Google+」的設計介面,基本上跟Android版是一樣的。但在內裡細微的地方,筆者覺得iPhone版比Android版要好!

fr_1007_size400 fr_1013_size400

例如圈圈的顯示方式比Andorid版本詳細,可以顯示頭像縮圖。發貼位就基本一樣,除了文字分享外,還有打卡、上傳圖片等。

fr_1010_size400 fr_1012_size400

相片上傳方面,Android 版有即時上傳功能,只要拍一張相片就會同時上傳上一張相片。在iPhone的「Google+」就沒這個功能,大家要按進"photo from phone"的相簿中,然後就會顯示所有iPhone相簿裡的相片,大家要進行選取相片再上傳,最高只可以同時上傳四張相片。

fr_1015a_size400 fr_1017a_size400

目前首個版本的「Google+」還不算十分穩定,筆者剛把玩了十多分鐘就彈出了桌面一次,但整體來說已很不錯,功能上也完整。對於一項目前還是處於測試階段的服務來講,可以看到Google的事前準備功能做的十分之足。不像Facebook App到今時今日還被用家罵得狗血淋頭(?),希望「Google+」可以盡快開發給全世界的用家使用吧,這樣才能和Facebook一決高下。這次試玩介紹就講這麼多,日後有什麼新鮮事或大發現再跟大家分享。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限美國)內搜尋「Googl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3G, iPhone 3GS, and iPhone 4
系統要求:iOS 3.1 +
檔案大少:5.3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