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是其中一種熱門的外國語言,能說上一兩句肯定可以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這個原價USD7.99的「French Vocab Genius」雖然不能讓你說上一口流利的法文,但就一定能讓你以後不會只懂得一句”今晚打老虎”這麼丟人。

「French Vocab Genius」內置了超過3000個英法對照的單詞,全都有真人發聲。透過練習測驗方式,讓你可以依自己的吸收程度為每個單詞的難易度評分,再進行分析學習進度。

「French Vocab Genius」內置了15個課程,除了有單詞之外也有簡單的日常用語詞句,只要好好學習相信日後要說上幾句法文絕對不是難事,同學們加努了!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rench Vocab Genius」,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7.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1 +

檔案大少:49.7 MB

目前版本:2.201107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