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香港熱爆的綜藝節目莫過於TVB的「變身男女」(其實香港的市民也挺可憐的,娛樂性高的綜藝電視節目一星期可能只有一套),其中有一個<整你個樣>的環節看到大家都大叫好玩,其實要做這類效果的App多的是,就讓筆者也來介紹幾個吧!

這個<整你個樣>的環節是運用了鏡子反射的原理,讓大家的左半邊右半邊面變成一樣,再透過移動不同的角度來達到有趣的效果。

如果你已剛購入了iPad 2的話,更是不需安裝任何App,因為系統已經內置了「Photo Booth」這個App,裡面有很多有趣的"變臉"效果,其中的"映射(Mirror)"正是這種效果。

image

如果是iPhone/iPod Touch的用家,筆者找來了以下四款,兩款免費(有廣告),兩款收費(USD0.99)!大家可因應需要下載。

MirrorFace

1. Mirror Face Free

功能簡簡單單的,可以選擇左右臉翻轉,也可以上下翻轉,一拍照直接儲存至相簿。

image image

下載:http://itunes.apple.com/hk/app/mirror-face-free/id391271652?mt=8

價格:免費

QR Code:

 

FatSkinnyBooth

2. Fat & Skinny Booth – Lite

同樣,也是即拍即儲存至相簿。

image image

下載:http://itunes.apple.com/hk/app/fat-skinny-booth-lite/id399343557?mt=8

價格:免費

QR Code:

 

camerafx

3. Camera FX!

筆者之前限免時介紹過,功能比較接近Photo Booth,集多效果於一身。

image image

下載:http://itunes.apple.com/hk/app/id380059122?mt=8

QR Code:

價格:USD0.99

ibooth

4. iBooth

同樣也是較接近Photo Booth的,效果達22種之多。

image image

下載:http://itunes.apple.com/hk/app/ibooth/id431604224?mt=8

價格:USD0.99

QR Code:

特別鳴謝筆者的同事CiCi提供俏像Sample(就是開頭第一張)。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