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 Chop Tennis」再次限免,距離上次限免已事隔多月。這次限免主要是因為遊戲由前版本只支援iPhone/iTouch的解像度,到這個新版本成為通用版本,即是可以完美支援iPad,在iPad上玩起來就更加爽啦!

「Chop Chop Tennis」和其他同系列遊戲一樣以卡通Q版角色掛帥,共有四男四女八個角色。遊戲以3D立體畫質處理,支援iPhone 4的Retina Display。操作方式也盡量簡化,透過不同角度的撥劃畫面就可以作出不同的揮拍動作。

遊戲支援單對單或者是雙對雙,更同時支援線上對打,透過Game Center就可以邀請朋友一起玩,樂趣就自然會提高不少。

遊戲短片: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hop Chop Tennis」,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38.5 MB

目前版本:1.8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