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iPhone的普及和拍照的方便,對許多用家來講已經可以取代傳統的數碼相機。熱門相片分享網站Flickr的統計數據已顯示了這事實。但對某部份用家來講貪方便並不等於沒要求,所以就有「uCamera」這類可以提高相片質數App出現。

「uCamera」和大多數能同時為相片加上各類濾鏡或相框等的相編輯App不同,「uCamera」比較偏向實事求事。因為「uCamera」的出發點是要提高大家手上相片的素數,某程度上可以說是要拯救大家拍的不好的相片,例如大背光導致主體偏暗、白平衡出錯或者是消除相片雜訊等。透過套用各類模式,或者HDR功能就可以輕鬆修正相片。

image image

「uCamera」除了是修相能手之外,拍攝也是它的強式。輕觸自動對焦的功能當然不少得,還可以定時拍攝,多張拍攝以減少手震的機會,以機身的音量控制鍵作為快門按鍵,以後自拍時就不拍按不到快門鍵啦!除了相片還能拍短片。

image image

還不止還不止,除相片編輯和拍攝功能,「uCamera」也有管理相片的功能,如果你著重個人私隱的話,還支援加密功能呢~以後私人相片就不容易被其他人看到了,真是萬能的攝影類App。

筆者即時找了一張朋友的BB相片當示範(不是iPhone拍的),試一試相片編輯自動調整的效果,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按圖放大),左邊是修改前,右邊是修改後。BB 面色紅潤了,而且顏色也比較鮮艷一些。

fr_1264_size580 fr_1263_size580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uCamera」,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2.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5.5 MB

目前版本:2.0.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