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會時,如果你手上有一部iPad的話,朋友總會問你有沒有一些可以多人一起玩的遊戲。一般的遊戲多數支援兩人,如果你朋友太多的話,就不妨玩玩這款支援六人而且相信每位朋友都會玩的波子棋遊戲。

「Chinese Checkers HD」是一款來自內地朋友所開發的波子棋遊戲,介面設計美觀與否就見仁見智,筆者推薦這遊戲是因為波子棋這類遊戲大家由小玩到大,長大了可能已經少玩,但朋友聚會時和幾位朋友一齊玩玩樂趣其實也不少的。「Chinese Checkers HD」支援最多六人同時一起玩,如果沒這麼多人玩的話也沒所謂。只要把沒人玩的顏色設定為電腦即可,電腦模式還支援5種AI的難易程度讓你選擇,這樣就可以玩得更投入了。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hinese Checkers」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下載:

軟件格價:免費 (有廣告)

適用環境:iPad/iPad 2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3.9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