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ook」是一款Facebook應用App,主要用途是瀏覽朋友的相片和簡單地編輯相片分享到Facebook上。其功能比前幾天介紹的Photoly還多,目前限時免費中,大家可先看看內文介紹,有興趣的就要快點下載囉!

「Photobook」和Photoly一樣,都是主要針對Facebook上的相片分享功能,所以只會顯示朋友的相片,而不會顯示其他由朋友所分享的資訊。

說「Photobook」和Instagram像是因為無論介面設計排位和相片加效果再分享等都很相似。第一分頁”Feed”裡主要是顯示朋友最新上傳的相片。大家同樣可以在相片下按讚好和留言等,而第三個圖示是可以為相片重新編輯,然後當是自己的相片再分享或者收藏下來。要分享新相片就當然要按下中間的相機圖示,可以拍新照片或由相簿中匯入。喜歡的就是加上特效濾鏡,不過只有8種,有點少。

fr_1256_size400 fr_1253_size400

 

除了加濾鏡,也可以裁剪相片和旋轉等簡單但十分實用的編輯方法。完成後就可以分享至Facebook,或者直接儲存入相簿日後再分享。

fr_1252_size400 fr_1254_size400

除了和瀏覽朋友的相片外,還可以進入”Square”八掛一下其他用家的相片,同樣可以讚好和留言,就像Instagram一樣。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hotobook」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 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3.7 MB

目前版本:1.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