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Google員工透露過Google+的iPhone 專用App已經送往Apple作審批,按照進度應該可以一星期內審批完成讓大家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載。不過!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了十天,Apple 還沒有讓Google+通過,原因未明。

gplusfb

等得十分不耐煩的Google+團隊於Google+的Facebook專頁公佈,已經把App放上Cydia,隨時可以讓有Jailbreak系統的用家先行下載。不過消息在4小時前發佈到現在官方還沒有公佈於Cydia的下載地址,目前就算在Cydia上找也找不到。似乎Google是想要給Apple方面壓力,所以才遲遲不想公開地址讓大家下載。

不知道Google的耐性還有多大,且看Apple會否盡早批核Google+吧,否則Google可能真的要大家到Cydia上下載了。筆者會密切留意消息,為各位讀者跟進事情發展。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