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五款遊戲,其中有三款屬Universal通用App,同時適用於iPhone和iPad 。

1. BATTLE BEARS –1,2. Kosmo Spin,3. Snooker Club,4. Knight’s Dash,5. Basketball Toss HD

1. BATTLE BEARS –1 (iOS Universal)

一款3D第一身射擊遊戲,遊戲裡無論是好人壞人都是一些可愛的戰鬥小熊,雖然小戰鬥熊有強大槍炮火力,但是沒半點流血畫面,而是噴出彩光。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T-jXtnsNE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battle-bears-1/id373714084?mt=8

QR Code:

 

2. Kosmo Spin (iOS Universal)

一款相當可愛的休閒遊戲,玩家要不轉旋轉地球讓Kosmo收集食物,途中外星人還會投下各類雜物,玩家也要把這些雜物頂走,保衛地球。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x1tTKbj_HBk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kosmo-spin/id404446780?mt=8

QR Code:

 

3. Snooker Club (iOS Universal)

一款以美女掛帥的3D美式桌球遊戲,擁有七大美女角色讓玩家逐一解開。遊戲支援連線模式對打,而且更支援語言或文字即時聊天,和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對打也不錯。Snooker Club是一款通用App,擁有高像素的畫質,同時支援iPhone 或 iPad 。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_pq6SECEqY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snooker-club/id414866654?mt=8

QR Code:

 

4. Knight’s Dash

一款橫版過關類遊戲,你是一位英勇的騎士,騎著戰馬征戰沙場。遊戲只要控制戰馬的跳躍避開障礙物和揮刀殺戮。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KpHqn0fWGo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hk/app/knights-dash/id417147043?mt=8

QR Code:

 

5. Basketball Toss HD

一款常見於遊樂場的投藍球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要不斷投籃得分。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basketball-toss-hd/id442057564?mt=8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