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Hungry」是一款以可愛掛帥的休閒類遊戲,遊戲主角是三隻十分可愛的小動物,分別是橙色小貓、綠色小青蛙和藍色小貓頭鷹。三隻可憐的小可愛肚子餓了,大家快給牠們安排食物免得牠們餓懷了。

「We Are Hungry」的玩法結合了顏色配對和劃線移動,玩家要靠劃出線條指引三隻小可愛食到和自己相同顏色的食物。

image image

玩家要無時無刻地留意三隻小可愛的狀態,如果太長時間食不到東西,牠們就會不開心,這時你可以輕輕地點一下牠們,安撫一下,讓牠們開心,否則就遊戲結束啦。小心有老鼠的出現,快按死牠!

image image

每隻小可愛都有9個家,玩家要在遊戲中收集心心,收集到一定數量就可以解開,總共有27個,十分精美。

「We Are Hungry」是一款通用App,同時適用於iPhone或iPad。

遊戲介紹短片: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We Are Hungry」,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 +

檔案大少:9.2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