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上Facebook其中一項較花大家時間的相信是跟瀏覽相片有關,雖然官方版的Facebook App已夠好用,但有時只想看看朋友最新上傳的相片或短片的話,使用一需專設的App可能更加方便,就像這個「Photoly」。

「Photoly」就是一款專為瀏覽Facebook 上朋友的相片或短片而設的簡單App,只要使用「Photoly」登入並授權讀取帳戶資料之後,「Photoly」就只會把朋友最新上傳的相片或短片展示出來,並不會顯示其他的訊息,方便大家快速和更集中地只瀏覽相片或短片。除了朋友的相片之外,當然還可以查看自己最近上傳的相片。

fr_1215_size400 fr_1217_size400

相片支援兩種顯示模式,預設是上下滑動的列表的形式,最新的就在最上方。也可以縮圖模式方便一次過瀏覽更多的相片。

image image

按進相片之後就會以全畫面顯示大相片,當然也不會少掉了讚好和留言的功能。

image image

這類App雖然不少,但「Photoly」好處是簡單和小巧,對於只想輕輕鬆鬆瀏覽相片不想看太多訊息的話,「Photoly」就幫到你了。「Photoly」還是一款通用App,同時適合iPhone 和 iPad 使用。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hotoly」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 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2.5 MB

目前版本: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