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廂Comex重施故技,利用PDF漏洞讓大家可以透過jailbreakme網站極速JB iOS4.3.3或之前的版。但那邊廂蘋果官方已急忙推出iOS4.3.4將漏洞堵塞,防止更多用家進行JB的動作。

根據華爾街報道,蘋果官方正計劃推出iOS4.3.4,更有傳有些地區已經發佈了iOS4.3.4的更新。筆者剛連接iTunes檢查是否有新版本時,還沒有見到4.3.4的更新提示。

iOS434

所以對於還在使用iOS4.3.3之前的版本而有意升級到4.3.3並JB的朋友,必需在目前4.3.4還未被放上iTunes伺服器前升級,否則時間一過就要再等待其他JB方案了。至於已JB iOS4.3.3的朋友,就自己小心別錯手升級到4.3.4啦!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