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大家有即刻在數”個十百千萬”…嗎?讓筆者告訴你,是一百五十億!相信大家在這個數目上也貢獻不少。說的是蘋果發出新聞稿公佈了App Store自08年7月份推出以來,短短3年時間就達成了一百五十億這個驚人的下載量。

還記得今年一月份時,App Store用戶總下載量才突破一百億次,需時約兩年半。但到目前為止才半年時間就增加多五十億次,可想而知增幅是多麼的驚人。

新聞稿另外還指出,目前全世界的iPhone/iPod Touch/iPad用家已超過二千萬,在App Store上已上架的App數量達到四十二萬五千,特別供iPad 使用的App也超過十萬款。這些數字相比起早前Andorid陣營於5月份公佈的二十萬App和一千多為平板電腦而設的App,數目上可說是遙遙領先。作為iOS程式開發員也可以說賺個盤滿,支付給程式開發員的金額超過二十五億美元之多。

以下為新聞稿節錄,詳情可參閱<這裡>!

More than 15 billion apps have been downloaded from the revolutionary App Store and more than 425,000 apps are available, including more than 100,000 native iPad apps, to consumers in 90 countries. Users of the more than 200 million iOS devices around the world can choose from an incredible range of apps in 20 categories, including games, business, news, education, sports, health, reference and travel. Apple has paid developers over $2.5 billion to date.

想知道什麼叫Apps牆?大家看看以下短片便知道:

來源:9to5mac

 

**緊貼更多iO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