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初說起鬥格街機遊戲大家可能只會想起街霸,到九十年代中由日本SNK推出的拳皇系列憑著節奏明快出招華麗等,極速將一承不變的街霸比下去。一直追著街霸來”打”的KOF也終推出iPhone版,實行由街機鬥到上iOS平台。

「THE KING OF FIGHTERS」iPhone版有14個角式,遊戲分別有街機模式可選3對3或1對1應戰,還可以透過藍芽模式和朋友連線對戰。

image

和街霸一樣,遊戲同樣以模擬搖控槓進行,畫風還是一慣的2D風格!

image

KOF吸引玩家的當然了不少連續招和華麗的招式,全部都照移植至iOS平台,KFO愛好者一定能找回不少回憶和親切感!

image

遊戲現時已在大部份地區的App Store上架,定價USD7.99,老實說定價有點偏貴。至於能否沿續街機時代的成功,一推出就搶走了大部份街霸玩家呢,目前還說不定,畢竟今時今日的街霸比起當年的街霸進步很多,而且已早了一年多進軍iOS平台,就留待時間去證明吧!對玩家來說最緊要的還是有好遊戲可玩!

遊戲介紹短片: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HE KING OF FIGHTERS」,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7.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225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