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Photo Suite」是一款功能十分強大且全面的相片編輯App,筆者之前也介紹過。相隔半年推出介面經過重新設計的新版本,而且加入大量新功能。更重要的是,今天iPhone和iPad版都進行短時間限時免費中。

關於「Iris Photo Suite」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最近更新增加了以下各大功能:

全新設計的介面

image image

增強Layer(圖層)的應用功能,並且加入Mask(遮光罩),這些都是大家常見於電腦上PhotoShop軟件的專業功能。

fr_1197_size400 fr_1197_size400

增加23種全新濾鏡,總數達到70多款。每種濾鏡均可進行強度微調,並增加文字輸入功能。

image image

對於喜歡使用iPhone或iPad 進行相片編輯的讀者來講,「Iris Photo Suite」是筆者其中一款強烈推薦的相片編輯App。

想看看相片處理效果的讀者可以到這個專為Iris Photo Suite 而設的Flickr 群組一遊,看看其他用家的作品。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ris photo suite」 或到: iTunes (iPhone)iTunes (iPad)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原價 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17.5 MB

目前版本:1.5(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