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黑客Comex於Twitter預告將完成iPad 2 Jeailbreak後,來自世界各地的iPad 2 擁有者都望穿秋水希望Comex能及早推出。等了又等,現終有新消息,其中一名參與者已釋出JailbreakMe 3.0測試版。

目前JailbreakMe 3.0 已可 jailbreak iPad 2 iOS 版本 4.3.3 / 4.3.2 / 4.3.1 / 4.3,但並不能對應所有機種,只有Wifi版才可成功Jailbreak。

如果你已等不及而且還有膽量冒險的話,就拿起你的iPad 2,然後下載以下這個PDF 檔:

http://ryanlobbins.com/Saiz/saffron/iPad_4.3_8F191.pdf (連結已失效)

請移玉步到<這裡下載>

(update 1: 3/Jul 2:20am)

這裡還有短片給你參考:

注意:目前只是測試版本,並不保證能成功JB而且有一定風險,可以的話請大家等正式版本吧!Jailbreak行為有風險,請讀者自行評估風險,本站不會負責。

來源: limera1n.c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