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Sam來為大家介紹個實用的股票軟體 Global Stock Markets

但小編已經花了 HK$11.86 買了 Pro版. 所以畫面是以Pro版呈現.

但其實只是少了廣告而以.

其實在 Android Market 裡面有很多股票的軟件

比如大家都知道的 AAstocks 掌上財經. 或是一些證券公司如海通證券….

都有Android 版的報價軟體. 但很多都是延遲15分鐘的

而為什麼這個 Global Stock Markets 令小編青睞呢?

因為它有全球重要指數的即時報價.

如果您的需求僅是想用最簡單的方式獲得全球的即時指數報價.

那 Global Stock Markets 絕對是首選

費 用 : HK$11.86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1.6

下載地址 :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mdr.markets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