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136_size580

「Photosynth」 相信是Microsoft 於 iOS平台下獲得廣大用家最高評分的一款App,由1.0版本推出以來,使用過的用家無不對其全景拍攝技術稱讚。由於初版本只著重展示其全景拍攝技術,對於很多重要的功能如栽剪和儲存至相簿都沒加上。

剛於今天推出的新版本1.1總算是加上了這兩項重要的功能,好等用家更易拍出理想的全景相片。

關於 「Photosynth」 的介紹和下載地址可參考<這篇文章>。

是次更新重點內容如下:

• Best of Bing Maps – 瀏覽來自世界各地用家的全景相片,閣下也可以上傳自己的作品
• Summer Xbox Contest – 每周最出色的全景相片作品將會獲得 Xbox 和 Kinect 一份
• Email Sharing – 栽剪相片經電郵傳送
• Streamlined Sharing – 同時發佈相片於Facebook 和 Bing 地圖
• Camera Roll – 栽剪相片再儲存至相簿
• Bug Fixes – 修補Windows Live ID 登入錯誤問題

 

以下示範一下栽剪相片再儲存至相簿的步驟:

首先當然是要先拍好想要的範圍,再按一下左下角的”Share”,選擇”Camera Roll”。接下來就可以自行選取要栽剪的範圍或按一下”Auto Crop”等程式幫你決定,完成後按一下”Save”就完成囉 !

fr_1137_size400 (1) fr_1138_size400 (1)

關於 「Photosynth」 的介紹和下載地址可參考<這篇文章>。

 

**緊貼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