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大家可以選擇的瀏覽器有很多,比較多使用者的是IE、Firefox和 Google Chrome。但在iOS平台,如果只計自家核心瀏覽器的話目前只有兩款,一款是自帶的Safari,另一款是Opera。Chrome呢?對不起,沒有!但你可以用「iChromy」。

「iChromy」並非使用Google Chrome為核心的瀏覽器,而是使用仿Chrome的皮膚,核心依然是Safari的瀏覽器。

說明是仿Chrome,所以介面一樣是非常整潔的設計,而且已和Chrome一樣使用常用網址縮圖為首頁。

image

除此之後,「iChromy」還有以下七大特色功能:

1. Tabs on Top
支援多分頁,方便在每個分頁上互相切換瀏覽想看的網頁。

2. Ominibox
網址欄和搜尋欄二合為一,即網址欄也是搜尋欄。

3. Extra space for the web content
當手指向下滑動時,網址欄會自動隱藏,讓你有更多的瀏覽網頁空間。

4. Read later and Reading list (Offline reading)
支援離線瀏覽,就算在沒網絡的連線下也可以瀏覽離線內容。

5. Share to different places
可分享致多個社交網站,例如: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Diigo, Instapaper等。

6. Context search
支援選擇文字進行搜尋。

7. Open link in new tab
在新分頁開啟連結。

image

image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Chromy」,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ad/iPad 2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2.0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實用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