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邊廂有傳Skype洩漏出Skype for iPad的宣傳片暗示有關App即將推出的同時,這邊廂同樣以音視訊聊天而聞名的「Fring」,今天已搶先Skype推出堪稱App Store上首款可以支援多人的視訊聊天App。

論名氣和用戶數目「Fring」雖然不及Skype,但論軟件於智能手機界的歷史和跨平台度來講有過之而無不及,早在幾年前於Nokia 的Symbian平台上已冒出來。和Skype一樣,「Fring」也是主力於語音和視訊通話技術的優化。除了可以免費「Fring」to 「Fring」通話之外也可以直接致電全世界的固網電話,不過致電固網電話是收費服務,只是收費比家裡的電話便宜就是了。

比起skype優勝的地方,除了可以和同是「Fring」的用戶通訊之外,通過增加Add-on 還可以支援各大流行的即時通訊軟件。例如:MSN、Google Talk、Yahoo! 甚至是大家都遺忘的ICQ。只要登入相關帳戶就可以跟帳戶上的朋友互傳訊息,不必在多個通訊App上切換。

fr_1197_size400

這次iOS版本「Fring」的更新已成為一個通用片版,同時適用於iPhone 和 iPad。這次更新的亮點除了支援iPad 平台之外,更強調的是可以同時支援最多四個人,透過WiFi/3G/4G 連線進行視像聊天。這比起只可以1對1聊天的FaceTime強得多了。

官方宣傳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ring」,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8.2 MB

目前版本:5.1.1.2

 

**緊貼更多實用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