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iWeekly HD是ModernWeekly(周末畫報)的iPad 版(另有iweekly for iPhone)。由於筆者沒有看過Modern Weekly的實體版,所以沒有比對過內容是否相同,不過比對網頁版,好像內容都不同,可能是期數不一樣,這個筆者也不是很清楚。

0619-00

 

0619-01

在iWeekly HD第一個顯示了一句話:Your Global Point of View. iWeekly 以不同的角度,開濶讀者的世界觀。

0619-02

Picture of the Weekly

按入後以全屏顯示,照片裡有簡單的文字說明照片的背景。如果很喜歡的話,可以按右上角的功能鍵(看附圖),保存到相冊或以Email / 新浪微博跟朋友分享。

0619-06

0619-07

0619-08

0619-09

0619-10

Features

深入探討世界各地所發生的新聞。輕按一下屏幕就會出現Pages功能鍵,以小圖快速瀏覽。筆者發現有部份專題頁面直屏時無法顯示全部內容,而橫屏和直屏的排版是不一樣的,是說明這app是以橫屏閱讀會比較能看到所有內容嗎?

0619-03

0619-04

0619-05

Blogger

除了雜誌內容外,在iWeekly HD可以看到一些精選blogger的文章。在設定裡可以設定bloggers瀏覽的文字大小及簡繁。

如果進入blogger頁面看不清楚文字沒關係,左下角有功能鍵調較文字的大小,不用跳回主頁更改設定,這點是還蠻貼心的。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Weekly HD」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ad、iPad 2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2.0 MB

目前版本:0.3

 

關於作者:

彎彎 http://www.yuetyee.net/wpblog/

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不過瘋狂迷戀台灣及一切台灣的事物。

一個女生,不過沉迷很多男生喜歡的玩意。

 

**緊貼更多實用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