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首個於亞洲舉行的Apps博覽會,今天筆者抽時間到會展走一趙。當知道有這個博覽會之後筆者是期待的,畢竟在香港第一次舉辦,但同時也沒有太大的期望,因為覺得主辦單位的宣傳不夠而且參展商不多,所以估計人流方面會比較少。

果然,沒有抱太大期望是對的。進場前就感覺到與一些電腦展、書展等的強烈對比,基本上看不到排隊買門票入場的人龍(有可能是大家都有免費的門票吧?)。進場後也沒有擠湧的人群,整個博覽會的占地大概只有二分之一個Hall 3場地。

這次參展單位方面占地最大的主要有:Nokia、Yahoo!、Gameloft HK、Cherrypicks、TalkBox(Green Tomato)等,一進門口就能見到這幾個單位在最前排的位置。其他都是Apps 開發公司、平板電腦和週邊配件的發售等。

就讓筆者帶大家先看看各大參展單位吧!

 

Nokia

IMG_6531

在iOS和Andriod的夾擊下,究竟Nokia 的 Symbian系統還能撐多久呢?Nokia一於少理,在這次展覽會中算是其中一個最積極的參展商,除了有大電視給大家在旗下最新智能手機像C7等玩玩賽車遊戲,也告訴大家其實Symbian系統上也有不少Apps的。筆者在用iPhone 4前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Symbian忠粉,使用Symbian系統已有四年的時間,不過看著Nokia於智能手機界的不爭氣真令筆者難過…

IMG_6483

說起NFC的應用,其實Nokia幾年前已在手機上加上相關晶片,電子錢包是其中一種應用。不過在亞洲地區始終沒有紅起來,相信也有不少人不知道Nokia手機有這種功能。今年在Google的高姿態推出電子錢包功能,和有傳iPhone 5也會加入相關的NFC晶片,不知道Nokia能否再次把握這個潮流呢?

IMG_6481

噢,大黃蜂也給Nokia請來助陣了!

 

TalkBox (Green Tomato)

IMG_6470

任何時間都(比較)多人的單位要算是TalkBox,因為多Show Girls,說完。

TalkBox本站也介紹過,是一款相當受歡迎的即時傳送對話內容App,可以理解為WhatsApp的語音版本。所以參展商安排了一個類似Image Girls選舉的比賽,只要即場使用TalkBox就可以增加這班Model們為朋友,而她們得到最多在場人仕加入的話就勝出,至於贏了有什麼筆者就沒去八掛啦!

IMG_6471

看,伯伯也變得年輕了。

IMG_6514

讓筆者偷偷地告訴大家她們的TalkBox ID,要找她們聊天就試試加她們吧!

對了,有用TalkBox的讀者,不知道你有沒有留意Agent 那一把女孩聲音呢?這不是外國女生更不是機械人,而是下面這位笑容甜美的代言人呢..(有沒有衝動現在就去跟這位TalkBox Agent聊天呢?不過她只會教你如何使用,不會跟你談心喔)

IMG_6496

 

Gameloft (HongKong)

IMG_6467

進門口最左手邊大家可以找到Gameloft HK的攤位,今次展示的都是於Andriod OS上發表的遊戲,可想Gameloft 今年在香港的手提遊戲市場將會大力推動Andriod平台的發展。在攤位上大家可以試用SonyEricsson xperia arc 或 xperia play 等Andriod手機進行遊戲。

IMG_6466

這位小姐看來玩得很投入!

IMG_6473

這位是負責這個攤位的Cynthia小姐,本站前兩天送給大家的VIP入場券就是Cynthia小姐送出的,日後有機會還要她們送出其他禮物給i ♥ Apps的讀者,先說聲謝謝!

 

**緊貼更多Apps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