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相片分享服務,現時最多人使用的應該是Facebook。隨著不同社交網站推出了專用作相片分享的App,像以小圈子分享的Color、Path,和被受著名人士所歡迎的InstagrmPicPlz等的興起,作為社交網站龍頭的Facebook也似乎有意在這範疇上繼續領導群雄。

科技網站TechCrunch最近收到一批疑似Facebook為旗下的相片分享服務推出的iOS專用App。就以所有的畫面看來,不難發現其設計方向跟Instagram或PicPlz等類似,可以讓Faceboook用戶更方便地分享和瀏覽相片,另外當然少不了可以對相片的打卡、標籤、讚好和留言等功能,但就好像沒有為相片加濾鏡的功能。

image

目前還不知道何時推出和App的名稱也沒有定下來,一切就要等Facebook官方的公佈了。如果想看更多的畫面擷圖請到原文出處<這裡>。

 

資料來源:TechCrunch

 

**緊貼更多Apps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