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cisson今年年初推出一款超薄手機的Xperia Arc,以8.7毫米的機身厚度贏得不少用戶,現在其超薄設計也讓山寨廠商們心動了。

已經有山寨廠開始研發的Xperia弧的高仿機型,代號為DR。這款山寨機配有4英寸WVGA分辨率觸摸屏,內存為256MB的內存,擁有512MB ROM的空間。

(原文出處 : http://www.hk-android.info)

機身展示了山寨方案商高超的仿製能力,整體外觀保留了的Xperia Arc的弧形設計,最薄處為9毫米,只比真機只厚了0.3毫米。

DR採用的是MTK的6516核心,擁有兩個處理核心,經常被宣傳為(偽)雙核處理器。實際上確實是擁有ARM9 416MHz和208MHz的ARM7兩個核心,不過低頻核心主要用於電話功能控制,硬件解碼等功能,系統處理還是要靠的ARM 9核心單獨處理。

這樣的處理器跑Android 2.2的是沒什麼問題的,最主要的是驚人的價格,只需要1000元人民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